Day10_181217_0053.jpg

 

DAY10-20181105

今天準備要啟程回札幌啦,今天的天氣又變差了,想必也是為了我們要離別而哭泣吧~

我們今天要去當地很紅的麵包店-麥音吃早餐,

買了麵包之後可以坐在店裡吃,有附贈一杯熱飲,

我選了一個毛豆的麵包很好吃,但是人氣商品據姐姐吃完表示有點雷~

所以也不是所有的日式麵包都好吃嘛XDDD

001.jpg

接著我們還有在帶廣的最後一個行程,要去著名甜點柳月的觀光工廠參觀,

正在說起之前看日本節目說這間觀光工廠星期六日都會有當地居民在開門前排隊,

是為了要買柳月的三方六年輪蛋糕的NG商品,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們停好車剛好9點整,就看到門口一群人衝進去了,

結果欣霖就手刀帶殺聲去排隊了,剛好排到隊伍的尾端,

今天是原味和南瓜口味的,其實買到的時候還滿開心的~

在現場立馬開來吃,結果超級甜!!!

螞蟻人老公和姐姐都要靠無糖咖啡撐著才能吃完一片了,

我根本吃不完,大家開始望著那個甜點發出嘆息XD

不過觀光工廠還滿好玩的,就是可以看到大量的甜點產生中,有種聖誕節加工產線感~

002.jpg

接著我們就要開3個多小時快4小時的路程高速公路回札幌啦~

因為路況不錯~發現到達時間可能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先停了個休息站商量一下要去哪裡,後來決定要先去場外市場啦~

場外市場真的滿有趣的!我還抱到了一顆畢生看過最大的高麗菜,

老闆娘還硬要叫我抱起來拍照~真的有夠重~

001.jpg

欣霖說有一間店要去吃吃看,我們就去吃了濱燒這間店,

我們點了鐵筒燒來吃!!!這東西真的很酷!!!

據說這種吃法是漁夫的吃法,直接現撈貝類放進鐵筒裡蒸~

006.jpg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吃了第2筒~好爽!!!

貝類超新鮮超鮮甜~~~~~~好吃炸了~

004.jpg

吃飽之後我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還車,

希望車行看到大灰白不會暈倒,因為真的被我們弄的很髒QAQ

還車前要先把油加滿,我們加完油之後就把陪伴我們好多天的大灰白還給人家了~

因為想留個紀念結果被店員偷偷取笑了一下~可能覺得有什麼好拍的啊XDD

007.jpg

還完車拖著大行李來去APA入住,一進房間感覺就是被偷升等了XDDDD

因為房間靠北大啊~~~~而且設施也滿新的~開心~

在房間休息整理行李之後,就到了跟胖爺靜儀相約吃難陀的時刻了,

難陀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一進去就發現食材真的好多哦,

而且一進來還有原本就招待的一堆東西要吃,

我一開始拿了一盤握壽司,一吃也太好吃了吧!!!!!!!!!!!!!

結果烤的東西也都很好吃,肉質很好我的老天兒啊~

比"傳"便宜還比"傳"好吃!!!難怪大家都推這間!!!

003.jpg

吃太飽以致於要去散步消消食,我們來去札幌電視塔逛逛,

不過因為大通公園還沒點燈,烏漆抺黑的,於是我們就不上塔頂啦~

但是可以去塔裡買一些紀念品,我有買到我北海道限定的水龍君哦~

本來超想要買北海道的水溝蓋磁鐵的,但是後來拿不定主意要買哪個,只好放棄~

008.jpg

大家慢慢散步回飯店~札幌在下小小的雨,於是就在路口跟小胖他們say掰掰啦~

005.jpg

我們回程還去唐吉訶德補買了一些紀念品就回飯店整理行李了,

畢竟明天要回台灣了,要平衡一下行李免得超重XDDDD

是說還是不是很想回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