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_181219_0018.jpg

[首圖為酷航回程飛機的打光,滿三八的,有讓吵鬧的小孩靜默三秒,但又開始吵了]

DAY11-20181106

今天準備要來回家啦,但是因為是下午的飛機,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札幌逛逛,

我們今天早上採取各自覓食吃早餐的狀態,本來我想要在飯店附近的小7吃一吃就好,

但是老公表示他找到在我們飯店附近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飯團店,想去試試,

結果一到店裡,欣霖已經默默地坐在裡面了XDDD

店裡很小,但是氣氛滿不錯的,但是全日文的菜單怎麼辦呢,

我們就只找看的懂的用比的給老闆娘看,

沒想到現包的飯團這麼好吃耶~現在想來都有點流口水~

我們還點了關東煮,也超級好吃的,體會了滿滿的深夜食堂感~

001.jpg

吃飽回飯店房間休息然後包袱來款款準備前往機場啦,

一直聽聞新千歲機場國內線航廈超大超好逛超好玩,

結果還真的名不虛傳!!!裡面真的有超多東西玩,

有哆啦A夢樂園跟三麗鷗樂園什麼的,還有很多美食街的造景也都不一樣~

重點是有超多扭蛋機!!!扭的我超開心的~

003.jpg

004.jpg

005.jpg

反正我們就在機場逛來逛去,機場裡還有水產市場,有夠酷,

第1次看到在機場裡有生鮮的水產,還有農產品什麼的,很想買但是太麻煩就算了~

還又很巧地碰上了小胖他們,合完照之後我們又各自去覓食了~

007.jpg

我今天吃了一間不是很好吃的成吉思汗燒肉,於是又跟老公一起分食了花丸烏龍麵~

他們的烏龍麵還是滿好吃的~

006.jpg

吃飽之後就在登機門附近放空,等待登機,只能說我們附近座位的客人實在太吵,

放任小孩尖叫吵來吵去,媽的我連耳塞都用上了都還擋不住,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直奔桃捷奔回後山埤,

使盡最後的洪荒之力還是把行李打開紀念品拿出來拍照~還是買的滿開心的啦~

002.jpg

因為滿晚了,所以補吃宵夜,這是在定山溪的便利商店買到的乾燥餛飩湯,

只要沖沖熱水就可以吃了~但是我只有覺得新奇有趣沒有覺得有多好吃~

吃過就可以啦~不用特別買~哈哈

008.jpg

期待下次的旅程啦~還不知道明年要去哪~但是總算在今年把遊記寫完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