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景友通葡萄園巨峰葡萄
☆賣家名稱:L版友家牛奶與雞蛋灌溉的葡萄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葡萄的人(汗)
因為我喜歡吃可以直接吃的水果,像是草苺櫻桃這種的,哈哈
不過看到大家的心得說很甜很好吃,看的心癢癢的,
真正促使我跟團的點就是有版友說做成果肉冰超好吃的!
就是這點讓我整個大心動,於是就跟團了。
 
27號跟團的,30號就到主購那了,於是我就領回來了!!!
接下來就跟阿楞來開箱吧(?)
來自埔心的葡萄,產地直銷喲~
 
接著打開了盒蓋 葡萄都乖乖地呆在盒子裡
還算滿大顆的,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顆啦,果粉滿多的
葡萄的SIZE讓阿楞也嚇到了?
接下來就是要進行果肉冰的大業了!
我發揮耐心把一串葡萄全部剝了皮,
在過程中偷吃了幾顆新鮮的,果不其然,很甜,而且汁好多,
但是又不是死甜,是有自然的果酸存在,不會生膩~
然後就包上保鮮膜丟進冷凍庫5小時,
在等待的中間又洗了一串放在桌上,
阿爸下班回來沒多久,那盤就默默不見了,我想應該阿爸也喜歡吧~
 
等待的心情就像味全果汁奶粉廣告裡的小孩一直問冰好了沒這樣,
冰好的的成品如下
 
再來一張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透心涼啊啊~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像小時候常吃的義美果粽(雪泥粽)一樣,
冰冰沙沙的口感,但是把所有的香味和甜份都鎖在果肉裡!
而且是純天然不加人工色素哦~讚到不行,
但是做冰的速度實在是趕不上吃的速度...哈哈(汗)
現在只剩下一串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