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ANNA SUI 安娜蘇 紫境魔鑰女性淡香水 30ML
☆賣家名稱:PAYEASY
★拍賣網址:結標找不到
☆網誌心得:
 
 
清麗不可方物的公主,
穿著紫色的綢緞安睡在輕幔的大床中,
清晨的微風吹拂著輕紗,送著一陣陣迷人的甜香。
 
這支香水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是一支很甜很甜的味道,
我昨天洗完澡睡前噴了一點,起床時還有那股甜粉的香味,
是一股很纏綿的香味。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紅醋栗、 茶藨子、 檸檬
中  味: 石榴、 玫瑰花瓣、 覆盆莓
後  味: 杉木、 紫羅蘭、 麝香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ANNA SUI的香水,
除了太夢幻公主之外,我對A家的香水的印象就是甜,
我不討厭花果香,不過我比較喜歡茶類的香水。
還好這支香我還滿喜歡的,適合約會時穿上,會有小女人溫柔撒嬌的感覺。
 
來看看外觀~一貫的華麗,
 
圖案近拍
 
側邊圖案
貼標
 
盒蓋上也有朵精緻的玫瑰
好的 接下來是一堆特效過的照片,總覺得特效過的照片很適合她

 


 
正常狀態下的照片
 
其實不特效也滿美的啦~只是少了一股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