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_1103_121641(001).jpg

DAY8-20181103

我們早起退房準備要往十勝帶廣地區出發啦~早餐依舊在房間吃~

再回頭看一眼我們的小豬屋,比較高的那棟就是龜毛民宿主人的家~

美瑛的溫度還是不高,所以我們吐氣就出現白霧了~

001.jpg

路上風景很是很美麗,天氣還是不錯,

今天的路程比較短,我們大約2個小時就到了帶廣~

今天的第一站是花畑牧場,花畑牧場的創辦人是電視冠軍的男主持人~

不過我們到花畑的時候還沒開門,這天也是該牧場冬季閉館的倒數第2天~

002.jpg

花畑牧場有花畑牧場小站,設計很可愛,是給大家蓋紀念章的~

裡面的乳牛娃娃好大隻,名字叫Hana(花子)

後來逛一逛裡面店開了,有賣現磨起士餐但是因為還不餓我們就先趴斯啦~

003.jpg

牧場週邊還有養許多小動物,有山羊、綿羊、馬、騾子,還有我覺得很好笑的駱馬~

昨天看羊駝今天看駱馬,二種是近親,但是都長的很喜憨,

暖洋洋的陽光曬在牠們身上,牠們都懶洋洋地在那邊睡覺,真的是過太爽啦!

004.jpg

 

離開花畑之後,我們要來去吃我們的午餐,我們要準時11點開門就到達,

都來北海道了怎麼能不吃一下道民們最愛吃的成吉思汗烤肉呢?

沒想到我們11點鐘一到門口已排滿滿滿的人= = 我們只能第2波入場 Orz

是還好沒有等非常久,大約等25分鐘就入場了,

裡面感覺完全沒有排煙,夯肉味超重,菜單肉類部份只有羊肉跟羔羊肉,

我們看人家網誌說要再點他們的白飯,我們也點了,肉類都各2份,

結果肉上來的時候覺得也太少了吧~囧囧的

不過肉質很嫩但也沒有到非常神的地步啊~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但是加點就算了

005.jpg

006.jpg

穿著都是夯肉味的衣服我們決定來去附近的幸福站散散步跟散味道

幸褔車站是真的有個地方叫幸福,附近還有個車站叫愛國,

這個愛國不是解讀成我愛國家,是愛之國度,

所以愛國到幸福=我們台灣的追分成功這樣XD

因為天氣很好場地又廣闊,雖然是個小不啦嘰的景點,但也還滿好逛的~

009.jpg

他們繪馬還是算御守的東西是張車票,粉紅色的車票,

然後掛滿整間,滿滿的!!!完全沒有空隙,差點連wifi告示牌都找不到XD

還有的人真的把婚紗照拿來貼!祝他們幸福美滿!!! 

008.jpg

從幸褔出發帶廣市區,我們到了大蝦夷農高(北海道帶廣農業高等學校)啦!!!!

就真的跟銀之匙裡面一模一樣耶!!!教室本部還有豬舍雞舍那些,

停腳踏車的地方都完整呈現!好雀躍啊!

007.jpg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是假日,不然我們一群老百姓在人家學校前面拍來拍去,

裡面有學生在照常活動,光想就很監介~

他們的校園好大啊~有一種在逛嘉義大學的感覺XD 我還看到蝦夷松鼠了!!!耳朵好可愛!

走回停車的位置時發現我們的大白已經變成大灰白了,我們真的很不遺餘力在使用它XD

011.jpg

逛完農高之後我們就到今天的飯店啦~我們都叫它天空龍,因為名字叫阿里歐萬XDD

一進我們的房間就被嚇傻,因為超級大間,是大到可以跑步的那種程度,

有吧台有沙發有超大間的浴室還有二個小客廳,太大間啦~

放好東西出門回頭一看完來我們的房間在半空中有點害怕,哈哈

帶廣的街景比我想像中的繁華,但是街上的人真的不太多~

010.jpg

逛市區囉~途中還去了六花亭帶廣店,還滿大間的,不過打算去機場買就好,

所以就是來逛一逛而已,我們打算要去吃元祖豬排丼啦!!!

真的滿好吃的!而且肉質跟醬汁真的相得益彰,而且很好入口,

然後我們就嘩嘩地在10分鐘之內全部吃完那碗飯,超快速~

012.jpg

吃完飯之後來去車站逛一逛,二樓服務中心有賣銀之匙的東西耶!!!

原來是農產銷售中心啊,所以我們就在這邊買了豬丼醬汁,真的有五花八門的牌子耶

而且擺的玩具都是農用機械的玩具,真的是農業大鎮耶~

016.jpg

一樓有賣北海道各地的名產,我買了牛奶醬,姐姐買了麵包跟甜點,

於是我們又吃了一些東西,順便休息一下~

015.jpg

B1有百元商店,我買了很多紀念品,之後來日本我還要再去百元商店!!!

天色漸黑,走出車站感覺外面宛如死城,路上的廣播一直叫,好像假的空城,

順路經過欣霖推薦要吃的印地安咖哩,我們還是進去吃了XD

不過就點的不多來分食,雖然我個人不愛吃咖哩,

但是不得不承認是好吃的咖哩,而且桌上的三種小菜都很好吃~

我點了一杯哈密瓜汽水,滿好喝的~

013.jpg

大家身體暖暖地來去逛北之屋台,逛來逛去也不太想進去,

都是小小的的店,另外一邊是十勝乃長屋,據說是想要學京都的風格,

不過我覺得整個都還好,也可能是我們吃太飽了XDDD

014.jpg

逛完就來回飯店休息了,不過因為我沒有吃什麼咖哩,

於是10點多的時候覺得餓,又到樓下吃飯店免費提供的宵夜,

自己煮烏龍麵,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而且很有趣,其實還不少房客在使用~

017.jpg

吃飽喝暖來去睡覺~明天要去大蝦夷神社啦~

結束了下午4點吃豬排飯5點吃麵包6點吃咖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