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口味在個人」,我推薦我喜歡吃的東西不一定是大眾口味,
不認為我介紹的東西好吃也沒有關係,不要鞭我就好了QQ
畢竟我只是個素人部落客(自封的稱號 XDDDDD)
------------------------------------------------------------------------------------------------------
學校周邊的小吃一定有炸物!!
話說我們吃飯的集散點大吃市,賣炸的就不知凡幾,
也不是我故意要先從炸的東西介紹起,
完全是因為我們昨天剛好去吃了,所以就寫了 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快樂鹽酥雞,位於中正大吃市三媽臭臭鍋隔壁
 
老闆娘怕夏天到了,小蟲兒太多會影響衛生,
特別新訂製了玻璃櫃,東西擺在裡面一目暸然。
 
很熱情很好笑的老闆夫妻 XDD
 
來介紹我每次去都會點的東西 XD
1、雞蛋豆腐 45元
 
炸起來外酥內軟,又保留著雞蛋豆腐的Q勁~
 
2、皮蛋 15元
 
炸起來口感很奇妙,無法形容的感覺,我只能說我很愛(SORRY 我很詞窮)
 
3、炸水餃皮
 
吃起來就是焦香的餅乾,怕油的不要吃 XD
 
同場加映 馬鈴薯塊
這一份非常有飽足感,平時不會點,
不過就是在吃大塊的薯條啊 很不錯!
 
然後昨天還點了杏鮑菇和雞皮,
但是沒有很推杏鮑菇,因為切的太小塊了,口感略差,
雞皮可以選脆一點或Q一點,我們昨天選擇炸Q一點,還不錯,
但是真的也不要常吃。
 
希望我這樣詞窮又簡短的心得文不會讓大家滅火,
我寫食記真的很苦手!

預約專線:0986294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