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女孩,在我高中三年裡佔去了二年的時光,
很重要的一個女孩卻因為彼此之間的小誤會而高三整整一年都形同陌路,
從畢業到昨天,這件事情一直都是我心中一個沈默的遺憾。

那個時光裡,我想我們都犯了一個叫做自以為成熟的錯誤,
我個性太硬又太臭,不懂得什麼叫做轉圜,喜歡把話說死,
分不清義氣和雞婆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但是都過去這麼久了,也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而冷戰為什麼不說話了,
可是心裡那種莫名其妙的自尊怎麼還是放不下來?
害羞卻又好強,好幾次有機會可以主動去接近她向她問好,
卻又忍不住猜疑自己這樣做是否受歡迎呢?
於是又卻步了...可惜

還好這位女孩很勇敢的打破了這層薄冰,
失而復得的友誼希望能夠再次建立,
期望真的都已經長大的我們能夠重新再當彼此的好朋友。

君庭,謝謝你主動跟我說一聲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