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老張那天在系電問我的問題,
當時他愁雲慘霧地看著一篇一篇的新聞,
講的都是職棒打假球的問題,
看我似乎沒有什麼反應,
老張似乎有點憤慨的問我,
是不是因為統一獅沒有打假球,所以我就置身事外了?

唉,當然不是,
只是我覺得,打假球這件事並不是第一次發生,
球員們也看到了打假球被查出來的下場,
也渡過那一段慘澹經營,
可是卻還是沒有深以警惕還是做了,怎麼不叫人失望?
也許有人大聲喊冤說是整個體系不佳,球員沒有保障,
在我看來是打烏賊策略,
這件事是錯的,就算你有萬不得已的苦衷,你還是做了錯事,
這好比有一個人燒了你的房子害你流離失所,
於是你一氣之下就殺了他,
失去房子很可憐,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去做殺人這件錯的事情。

我雖然不支持兄弟象,但是我不希望中職倒掉,
這次的搜索球員和球團的行動,
多少球迷希望這件事情是檢調誤會了,
可是就像我爸說的,檢調如果沒有掌握了幾分証據,
不會冒然大動作地抓走這一票人,
而事實上也証明,
大家最希望他無辜的come on輝也跟組頭吃過飯,
雖然尚無法証實有收取金錢,
但是已經折損了他在球迷中的形象,傷了很多人的心。

鋒哥希望球迷不要失去希望,
還有很多好球員,很多認真為棒球努力奉獻的好球員,
而我也相信,我也希望中職不要就此倒了下去,
因為棒球曾經凝聚了多少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