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錯估自己了,
本來以為做好了心理建設,
原來事到臨頭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無法無動於衷。

也許應該這樣說,,
以為不在意的,卻難免在意,
又因為明知道在意卻又要告訴自己不該在意,
很悶,胸口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情緒,眼情有一點點泛起淚意,
那就是悶。

是生命的軌跡也是時間的距離,
也是一股沈重的壓力,
那壓力來自於你的朋友圈都已經習慣了身邊的人是她,
更或許也都認定她了,
當然我知道做我自己就好,但是仍害怕被做比較,
畢竟7年不是一段短的日子,也可能是我無法跨越的一道高牆。
雖然現在身邊的人是我,
也知道更重要的是現在而不要回頭看。

但是我卻沒有信心可以給你更精彩的日子,
也許悶的情緒是出自於對自己的沒有自信,
但是自己的檻還是要自己跨過去,
只是在跨過去前,我需要深呼吸一大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