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不~今天跑完越野賽之後(我132名有拿到紀念品哦 聽說很好穿)
我的腳好像就呈現廢掉狀態 小腿像灌了鉛一樣 動彈不得
跑完等抽獎完都六點了 七點要集合練拔河
八點接著比拔河 拔掉數學之後變四強了
九點就比準決賽 結果拔輸社褔 淪落比季殿賽 整個憂傷
SAD!!!!
跟社褔那場我還被繩子絆倒 咬牙起來接著拔!
下場就是除了腳之外 連手和腰都沒力了......一起跟著廢了~吼!!
剛洗澡時 整個沒力洗頭的感覺 突然變成小力鬼 唉喲喂啊
現在是有比較好了 但是我明天起床一定會罵髒話
待會睡搞搞前要記得抬腿啊 不然會變粗壯呢~
我現在累的只想用眼睛 因為眼睛是最不累的地方
我是廢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