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的一天,
從昨天晚上看完外文公演之後,英文這傢伙就開始和我糾纏不清了
英檢啊英檢,大賴說他寧可做一百題數學也不想做一百題的英文,
for me,我是寧可寫一百題或是一二千字的作文也不想做一百題的英文。
快吐了,情緒非常的差,
10點多拉著阿踹出門透氣,回程途中看到星星堆了滿天,
看到漂亮的金牛座紅眼星星,
涼薄的空氣和美麗的星星讓我好了一些。
冬季著名星座獵戶座啊,
你可否幫我射下我所愛的人的那顆飄盪的心呢?
好煩好煩,希望買到一雙令我滿意的鞋子,
反正禮券放著不用白不用,我想長高啊!
快點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