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母親大人CALL了通電話來,
一開口就說:「李佳潔你有什麼掛號信啊?」這要拆了才知道吧 = =+
為什麼大家最近都喜歡沒頭沒尾的問我問題呢?
莊莊小姐問我說要買冰箱的人會不會放他鴿子,
準時如我只能告訴她如果是我就不會...Orz
不過這麼聰明的我馬上就回答我媽說是中正的成績單到了,
順便告訴她有可能會備上的事,
本來是沒有打算這麼早破梗的,不過我媽都問了,就講吧!
政大的成績單也到了,我媽的聲音聽起來似乎一點都不以為意,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考怎麼樣...囧

打算回家跟老媽商量要不要唸的問題(先煩惱起來放),
老媽竟然回我說這星期我回家幹嘛,又不是母親節,
媽,我沒這麼不孝,就算這星期回了家母親節還是會回家,只是我沒準備禮物就是了... = ="

今天中午和周周相約要出門吃中餐,我到她家樓下時,跟周周約的時間還沒到,
但是我還是去按了對講機,周周竟然問我說:「你到了?!」
小姐,如果我沒在你家樓下是要怎麼按到你家的對講機?我又不是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