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放寒假就準備要過年了 = =+ 嚇人的快,
所以一回家就是開始打掃家裡的房間,
然後就過年了...
除夕的重頭戲就是收紅包啊,然後看百萬大歌星渡過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在爺爺家過年時都要玩到很晚的,
結果今年我竟然一點就回房間睡覺了...雖然後來跟我弟聊天聊到4點。

初一出門到新堀江逛街,買了件很不錯的紫色新衣,
但是竟然被我弟說像服務生,拜託人家的設計是綁帶背心好不好 :(
然後晚上到我小爸爸家圍爐,吃了一大堆海鮮實在是有夠飽。

初三,全家包和友人總共18口人再加上8隻狗,
超大陣仗到高雄縣茂林風景區玩,
險險陷在車陣中跟往美濃的觀光客車潮塞在一起...受不了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啊,所以大家都出門踏青囉,
就是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才可以玩溪水,大心

初四在回屏東家裡休息一天,睡到自然醒,
初五就全家下去墾丁車城泡溫泉,結果還是塞車陷在車潮裡...orz

初六跟林芳琪相約,因為她的男朋友下來高雄,
我們就約在大遠百要去看電影,
我順便要去買東西,
這天還發生了一件糗事,我竟然拿著遠東的禮券跑到新光三越要消費,
店員一臉遲疑我還很理直氣壯說sogo和遠東不是共用嗎?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自己身處sogo = =+ 真是白痴
看了赤壁2,沒有想像中難看啦,哈哈
然後在net買了一件打對折的風衣,699元,很划算又好看。
又跑去愛河看燈會,人有夠多,還有是我看煙火的胃口被中正養刁了嗎?
我覺得燈會的煙火亂虛一把的...Orz

然後接下來就不知道初幾了,
反正媽媽幫我換了新手機跟長襯衫還買了一件針織鋪毛的外套給我,
然後我用消費券在pchome買了一支寶格麗紅茶100ml 大香 1499元
還買了一張給手機的m2卡 2g 349元,
又剛好碰上lativ在出清所以又買了三件新衣服,一件平均250元,很舒服,
然後昨天又跑去easyshop買了新的內衣,
3600的消費券就宣告用完了 XDD

哦,然後今天是元宵節,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年也過完了。
整篇活脫脫就是個流水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