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我做的老虎紙雕跟大家預祝新年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雖然好像必須一個人吃飯,不過還是覺得很快樂 XD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惡夢,夢到一個好朋友掛了,
我在夢中哭了一整天,我醒來的時候覺得眼睛好痠 囧
夢和現實是反的,我想謝阿凱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最近是期末報告的爆炸時段,
一路要忙到1/10才能宣告終結,
在那之後有小小的空檔,
想找朋友聚聚,可能想去台北找阿莊吧 XD
我好想念師大夜市的那攤米粉湯

Anyway,我希望我關心我所珍愛的每一位朋友和家人,
在未來的一年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