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進入第二天 跟單位裡比較熟了

我在工會裡好像被當成太上女皇在供奉著

說是為了要打出名聲 說石油工會超好 不要老是跑去中鋼

今天二個組長開車載我去看中油褔利會在幹嘛

褔利會主任原本要請我吃冰 可是組長們都說我在感冒不要讓我吃冰

吼~感冒快好啦 = =|||

褔利會裡有賣喜滿客比較便宜的票耶 改天如果要看電影拜託組長幫我買二張好了

還有坎城 夢時代等票 很酷 而且我也想要買油票

工讀生也有油票特惠可以用耶 真的很棒

而且褔利會給員工的員工褔利真的很多

員工的小孩從幼稚園到大學各階段都有獎助學金

結婚有6000元禮金 生日有1000元禮金

褔利會有視聽中心 洗車部 剪頭髮 超商

還有員工子女如果北上唸書也有便宜宿舍可以租 整個很好

今天鍾組長還說如果以後工會要請人 第一個就要考慮我 XDDD

之前工會的實習生都是男的 我是近年來唯一的一個女生

李組長今天載我進去工地重地 看到煉油和儲油的大管線和油庫

聽說還不是最大的 = = 不過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危害通識的標註

感覺王安祥大爺如果來會心花怒放

一整天就跟組長們在聊天 亂哈拉

問組長以前工會有辦過什麼活動 瀝青賣去哪了 為什麼後勁人要抗議高廠

今天偷偷把實習計劃表寫好了 實習報告議題也想的差不多了

我想要寫環保跟經濟 工會如何著墨
還有工會19年前的715大遊行 曾蔚為工會火車頭的由來

二個選一個還是看一個當做投稿會刊的題目 大約1000字~2000字左右

一個字0.5元 還不錯啦 認真寫也會有200~300吧

總之今天算滿有收穫的一天啦

工會裡人際關係很重要 真的

PS 剛看到江公說中鋼有員工考上中正的在職專班

我就想到今天中油褔利會的總幹事之前也是在職專班的學生

而且還跟藍科正老師一起寫過一篇文章 很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