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把自己搞的比平時上班還要累

所以我得了星期一憂鬱症 = ="

結果今天被王組長丟進勞方工安委員會前會裡面當紀錄

又是整整坐了五個小時 好累

可是因為要當紀錄 所以很專心在聽

其中有些設施如果被王大爺聽到他就又要罵台灣人又在亂搞了

還有工作管制許可準則是今天討論的重點 我自己在旁聽也覺得很重要

開完會之後 王組長就叫我把會議紀錄打一打

等到弄好之後也快四點了

這時維尼老師打電話來了

"喂~是佳潔嗎?" "是啊!" "我是林豪傑老師啦!"

"哦哦哦~老師好" "老師都沒看過你 哈哈" (老師不是你沒看過我 是你不認識我 = =")

"那我明天上午去看你可以嗎?" "我問一下組長!"

"啊你們工會怎麼走啊?""啊啊 我請組長跟你說"

組長:"喂~(大哥口氣)林老師啊" (台語發音)

害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重點是林豪傑明天要來啦 期待他和組長擦出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