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我等好久了 天氣終於有變冷的趨勢了!!!送!!!!
不只人想要穿新衣,我終於可以幫我家狗狗穿衣服來取悅我自己了(?)

首先要登場的是我家偽幼犬李阿嘟,是MINI瑪爾哦! 為大家展示的是斑馬裝:)

再來就是我家李阿Q-紅貴賓 為大家展示的是切合今年生肖的老虎裝

二位MD想要為大家在冬天裡帶來熱帶森林的狂野氣氛:) 大家是否感受到了呢? 為大家展示的是"超人裝"

其實辛苦的超人背後是......剛剪完毛光溜溜的背和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拯救世界也是會累的!!!!!!!大家說是不是!!!!!

大家如果覺得他們很可愛的話,就幫這幾個毛孩子鼓鼓掌吧(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