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面 上面還夾給小檳的生日祝褔 不過那張紙上面寫著特價 = =a]


[這是背面 我把獅頭做好之後黏上去夾子上]


這是小檳order我做的生日禮物
雖然一開始有難倒我 因為獅頭不難 重點是memo夾要怎麼生出來
後來想一想 決定先找現成的來改裝
如果沒有大不了用紙黏士做 這難不倒家政手工小天才啦!
今天在文聖書局逛啊逛竟然看到有單賣很陽春的Memo夾
就跟我想像中的長的一模一樣 天助我也 XD
買回來之後開始做手工獅頭
然後再小心的黏上夾子
哦~完美可愛的奶油獅MEMO夾就誕生了!!
小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