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做法是參考紙雕書裡的大提琴完成的,
而為什麼會是木吉他呢?
因為我某一個親愛的朋友說,
有種你做一把吉他給我,我就把它貼在研究室裡,
而我這個人就最禁不得人家激的...
所以這把木吉他就誕生了。


不過這把木吉他真的亂簡略一把的,
因為一開始太輕忽它了,做了才發現不太簡單,
有一些手續就偷懶沒有做了...orz
我還在心裡暗自想說大提琴跟木吉他造型又沒有差很多,
上網找了圖之後才發現差很多,
一開始原本想用手畫,
不過發現我畫不好那種圓滑的曲線,
還好找到一個圖很適合拿來當版型,
於是才完成了這把吉他,
大家就忍耐一點看一下吧 <(_ _)>

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就放在手錶的盒子,意外的適合...
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麼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