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AIR SPACE★超值福袋~暖暖靴款任選兩雙2488 -經典全真皮金色釦短筒工程靴-霧咖
☆賣家名稱:AIR SPACE
☆網誌心得:
 
初五那天跟我朋友去逛街,她想要找一雙平底的長靴,
沒想到逛啊逛的,我竟然生起熊熊的購物大火(後來証明是經期前的衝動購物潮)
 
依晰記得AIR SPACE有推褔袋,
而這牌子之前在師大逛街時,朋友有試穿過,作工和版型都不錯,
所以我就挑了這雙工程靴,工程靴款一直都是熱門的靴款,可是卻是我第一雙工程靴,
收到的結果很滿意,於是來分享給大家!
 
我挑的是這雙霧咖工程靴,我拿40號,平時穿39號的鞋,靴子高跟鞋都拿40號,
腳長24CM 腳寬10CM
 
收到的樣子,二雙鞋子有分開獨立包裝,很棒!
鞋盒頗有質感
靴子好好的放在防塵袋裡
 還有送減壓半墊和後足踵貼,以及保固卡
 鞋子本人的正面
側面!
靴子的皮面霧霧的,好像星星在閃爍
小心機的鞋跟,大約有5公分,可是很穩!
 實穿!我覺得好看又帥氣!!!
 正面實穿
 第一次買AIR SPACE的鞋子大成功!!!
終於安慰到我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然後要連上六天班的低落心情!!!  祝大家開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