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我的指甲油愈來愈多了 = ="
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現象,但是我確定還是會再買下去(被毆飛)
不過大部份都是在韓妝店買的指甲油,但是也是有好擦和不好擦的哦!
所有的指甲油我都收拾好放在大創買來的紙抽屜裡:)
首先是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這間算是很平價的指甲油,一支大約60~180不等,
之前在台灣還滿紅的,可能因為代言人是裴勇俊吧(差點打成肥勇俊 囧)
但是嘉義的菲詩小鋪從很大間變很小間,可能銷售不如往常吧...
這是全部的合照!
這四支是元老,現在找不到了,( ′-`)y-~
不過現在有夠少在用,只有亮片的拿來裝飾,
上次學千金大畫指彩就是用48,不過他們有點太稠了,
需要甲油稀釋液來拯救它們一下
這四支就是新款了,蓋子上有葉紋,我覺得護甲油算是好用的,
但是因為我指甲太軟買了硬甲油就沒在用它了,都是幫朋友擦甲油時用的,
pk108有點像opi的s46 但是它比較像是磚紅色,
PK101的粉是超級亮的粉色,也是很少用,囧
前陣子很常擦天空藍,(這有實擦照)
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比較多,而且也平價,但是我覺得不太好擦
有一點漸層的感覺,很夏天:)
再來就是因為離我家很近,每次去接我弟下課,就順路去買一支的skin food
因為離我家近所以就買了這麼多支 囧
價錢從50~100不等
硬甲油是我的必備品,擦了指甲真的有變硬哦!而且也不太容易裂,
我的指甲是很軟很容易裂的那種,所以這支我很推哦!
另外二支表層的亮油我也很推,
粉紅色那支我都會拿來擦粉色系或深色系的指甲油上,
因為他有一點顏色,可以增色,
淡紫色那個有一點亮片,但是擦起來是透明的,我都拿來擦其他色系。
1409是超級深紫,我媽說是被門夾到手的顏色,
107是櫻桃酒紅色,很顯白哦,雖然被我弟嫌像女鬼 = ="
231是超級螢光的粉紅色 XD
205是一個蜜桃粉的顏色吧,有點偏橘,男性友人嫌這支顏色很可怕,=3=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212就是非常純正的粉紅色,跟我的天藍色加起來超像可麗X面紙的包裝的,HAHA
310是橘色哦,本來是想買來學千金大做指彩的,不過現在還沒用過(好偷懶)
這二支足部的指甲油超好擦又顯色的啦!
而且擦一層亮片就很滿了,我都拿來擦手,
因為真的超好擦,所以有機會想要把所有系列買全!
再來就是店鋪分布很少的CANDY SHOP 我在新竹買的
這三支超好擦又好卸,而且亮片很細很密,怎麼擦都好看,
雖然價格偏高,一支160~250不等,但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我的指甲油同團就介紹到此啦~
如果有朋友想特別看哪一支的實擦可以跟我講,我會一次補上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