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T指甲油 巴黎女伶系列 新皮草、法式低喃、倫敦公寓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http://0rz.com/rtjqsx
☆網誌心得:
大家好:)
這幾天因為辦研討會超忙碌和疲累的
就趁著因為昨天辦完活動後狂睡有稍減疲累又收到UNT就來分享吧!
但是這批貨不是在合購大團一支120元的那批,
我看大主購說她拿到貨了,但是我是寄學校文書組,所以要星期一才能拿~
(這就是預告我接下來還會寫unt第四彈的意思嗎...)
 
那這批貨是哪來的呢?
就是我朋友被我第一彈第二彈 的顏色燒到了,
所以我又開了一次巴黎女伶團,
我們這團有團員買了刺青牡丹耶,
我從盒子開的洞有看到是一個很不錯的顏色耶~有燒到我
但是我這樣持續開團真的會累死....
 
廢話不要多說!我們就直接來看看實擦照吧 XDDDD
第一支是在美甲版被燒到的新皮草-GD015
文案: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綢般的新色皮草。(噢,還有鞋!)
媽啊!!這個文案真的是刺中每一個女人的心吧 XD 不買怎麼可以!!
先來看擦一層的顏色,有點像是藕色有點紫
但是擦了二層之後,就出現我想要的灰色感了
這顏色非常的好看!
第二支是我同學的GD035-法式低喃,
文案:說吧,像你不曾傾訴一樣!吻我吧,像你不曾熱戀過一樣!
因為是借來擦的,照片只有擦二層的,
而且我詞很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顏色,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最後是GD040-倫敦公寓
文案: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名伶,我不過是真實又平凡的女人罷了。
這支官網的色讓我想到磚牆的顏色,
擦一層 扯看之下跟我的OPI-R56有點像
不過擦第二層之後就有我想要的紅色磚牆色了顯白呢!!
再來就看看30支的指甲油聚在一起長怎樣吧
很重一盒耶,我都不敢想我那73支的團到了之後是什麼光景,囧。
今天整理放指甲油的盒子發現快滿了 Orz
那空下來的位置是要放快要到的UNT舊色
今天我朋友從台南回來找我~送我吃連德堂的煎餅,
超好吃的~很厚實說:)
最後我要放我很做作的照片來結束這篇文章 XDDDD
請大家不要丟我石頭,謝謝~
預告:奇卡貝拉、UNT第四彈、OB購物網、超人寵物衣四篇心得文~
有空幫我推一下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