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老公的故事請看[J&S] 關於我們-無心插柳柳成蔭

 

話說這篇文章應該是非常新鮮,熱騰騰剛出爐的...

畢竟也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小羽約我昨天下班之後要聊天吃飯,於是我們就去了IKEA,

然後李小羽就問我說如果我一直都沒有被求婚怎麼辦,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小羽很機,明明什麼都知道)

我說哦就只好相信大爺會求婚囉,如果真的沒有的話,

就只好等之後有小朋友的時候,

然後在小朋友面前抱怨你爸當年都沒有求婚這樣。

 

結果我就跟著小羽去彩虹橋散步,然後就坐下來,

小羽拿了一台IPAD然後我就開始看MV了,

李小羽你真的很奸詐,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懷疑你耶!!!!!

一邊看一邊哭然後一直覺得有人會從旁邊衝出來,結果竟然沒有!!!???

小羽告訴我結束了,要回家啦,我一頭霧水跟著她走,

結果一走上樓梯就看到許石頭和廖董董,一整個破梗XD

但是還是很驚喜啊,一直有花有卡片湧上來,

然後彩虹橋上竟然有3關,有MA兒好的大家在橋的中段,

永昌、捲捲和董姐壓陣,結果要走到最後一關時竟然在小迷路XD

狀況也太多~哈哈哈

 

好啦,走下草坡,看到我們家大爺,

手捧一束花,揹著吉他,穿著我最愛的西裝,

站在河邊等著我,我覺得全世界只剩下他,眼裡也有只有他,

然後過程也是又哭又笑,

好啦,我以後可以很驕傲地跟林米路們(未來的小孩)炫耀了,

「當年你爸要娶你媽的時候可是超大手筆在求婚的呢」

 

老公,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要嫁給你:)

Jerry&Sky-485  

 

然後我回家看到大家寫的卡片真是快嚇瘋了,

原來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謝謝你們,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今日得諸君一片赤誠,我定不負各位一片真心。

Jerry&Sky-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