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2015/04/09 伏見稻荷大社à半木之道à京都植物園à六孫王神社

 

凌晨三點十五分,已經起床,偷偷摸摸小小聲地換好衣服,

到了樓下發現計程車不到三點半就在外面等了,

趕快坐上計程車快速到了長老他們的飯店,

大家都還沒有清醒,長老把我們迎接上來之後就又滾回房間睡,

我們二個就開始著裝,準備讓Paggy化妝,

不得不說化妝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4點開始化,8點半我們二個人才弄好妝髮可以出門,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一行7個人坐上計程車前往伏見稻荷大社,

一來可以避開通車人潮,二來是降低我們的疲累感。

 

到了大社之後,就往千鳥居衝,白紗果然超顯眼,

只要遇到西方人他們的反應就超大的,

而且還有外國小女孩驚呼:「oh my Godshe’s getting married!

好啦,真的很爽,活動新景點的感覺,

真的有種很幸褔被大家祝褔的感覺,開心。

 DSCN4003  

拍完千鳥居之後就往京都植物園出發,因為已經避開通車潮,

所以可以坐電車啦,穿白紗坐電車實在很違和XDDD

但是半木之道真的很漂亮!我們在這邊玩了漂長頭紗的遊戲,

我還穿白紗跳石頭過河,半木之道的枝垂櫻很美,

因為穿帥帥的老公被禁止拿相機,所以他一路都在喊姐姐幫我拍風景!

 DSCN4048

DSCN4084  

DSCN4109  

京都植物園裡也很漂亮,有很多品種的櫻花,

也拍到了很多好照片,拍完之後我們又要移動到下一個拍照點,

老公一直覺得好可惜,他好想拍枝垂櫻,

我就安慰他說等到我們自由活動日時再來拍吧XD

 DSCN4128    

一個蓋蚊帳的過程,但是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XDD

DSCN4178  

前往六孫王神社之前,又做了一件很違和的事,

我們一行人跑去吃松屋,在那之前大家都快透支了XD

吃飽飽之後就可以去六孫王神社進行最後的拍照工作啦!!

 DSCN4251

DSCN4252  

我在這邊又被換了一個髮型,結果因為沒人而且景又好,

要神社有神社,要鳥居有鳥居,要紅橋有紅橋,要櫻花有櫻花!

DSCN4328  

大家的收工照就大玩特玩起來了XDDD

總之超期待拍出來的成品的!!!!

DSCN4309

DSCN4311   

結束拍照工作後,我們跟著長老他們又回到飯店換衣服卸妝,

準備挑片,因為我們要選娘家本和喜帖的照片出來先讓長老修片,

結果我體力不支地在Peggy的床上睡了一覺,

挑完片之後我都快虛脫了,但是還是要吃慶功宴,

感謝一下今天辛苦的攝影師們和化妝師,

決定大喝五百杯啤酒之後坐計程車回家XD

 

在車上我就跟老公說我要睡到自然醒,

回到民宿之後就跟姐姐們報告了這件事,

於是大家達成一起睡了十二點的共識,於是我們二個澡也沒洗就睡了

因為清醒了20個小時實在快死掉了!趕快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