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5acb9-94ce-413e-8db1-006726d3ef2f  

★物品名稱:Missha淡香水-木質蘭花、英國梨、檸檬&香草

☆賣家名稱:蝦皮賣家kellyshop.com

★拍賣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8449049/91988381/

☆網誌心得:

 

先來一張官網圖

JNuSDaQ  

 

實品圖-已經看版友分享過是塑膠瓶,所以不用擔心打破,

而且有塑膠封膜,檢查過按壓頭噴出來是霧狀的~

因為有版友收到噴頭壞的慘案,所以都檢查了一下~

會選擇在蝦皮買是因為看了一下合購版的價錢折算下來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

就自己在蝦皮上尋找一間價錢可以接受又可以用蝦幣折抵的就下標了~

P_20161213_181840  

 

木質蘭花-

我一開始在蝦皮搜尋商品的時候,

看到某一個賣家的商品介紹說木質蘭花很像JM的鼠尾草&海鹽,

我所擁有的JM試管香裡我最喜歡這一支香,有一點甜甜的鹽味的清新感,

所以我很期待這支木質蘭花,在等待的過程中陸續看到版友分享的心得,

有一些木質蘭花的負評出現,害我有些擔心,囧rz

還好今天一來試噴,一開始稍濃的酒精味散去之後,

就聞到很像我喜歡的鼠尾草&海鹽的味道了,

但是因為連試3支又一時手殘噴太多的原因,持續多久沒有辦法告訴大家,

因為我開始暈香所以去換了衣服XDD

但基本上MISSHA家的香味就是直接了當沒有什麼變化~

然後什麼木質味跟蘭花味我通通沒聞到XDDDD

 

2015.12.14補充

晚上回到家把正宗的鼠尾草噴在自己手上,

JM家的香味比較有層次,餘味殘留鹽糖式的甜味~

而M家的木質蘭,一開頭的味道很像鼠尾草,但是二者一比還是不一樣,

乍聞之下有7成像,但聞久了就是二支不同的香水了~

但老公比較喜歡木質蘭比較沒這麼喜歡鼠尾草~

 

 

英國梨-

JM家的英國梨一直被說是最像英國的味道,

但是我沒去過英國了也沒有JM的英國梨,

我擁有的是據說味道致敬JM的566洗髮精~就是樓下這支~

 

順便提一下這支洗髮精的心得,佛手柑的前味很搶戲,

然後因為我雖然有jo malone的香水,但就是沒有英國梨這支,

不過我滿能理解很紅的原因,是平常人也能駕馭的香味,

中後味等吹乾頭髮才會顯現出來,

睡覺時一直覺得自己頭髮好香喔,

後味那些屬於木質香的香調很慢很悠然地飄出來。

單純就洗髮精來說,中性偏乾的髮質比較適用,

網路上有說滿容易出油的,我自己覺得還好,

滿好沖洗乾淨,不太有殘留感,但洗淨力就還好。

cats

 

味道噴起來就很像,連老公試聞都說,這是我們家洗髮精的味道啊XD

英國梨,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輕熟女穿這支香,

如果硬要給這支香一個形象的話,大約是像下圖這群女性~

也有人說很像櫃姐或是百貨公司一樓的味道~總之比較適合冬天穿的一支香~

00  

 

檸檬&香草-

這支說真的有點失望,味道很強烈,甚至有點過香,

一點都不像JM家的青檸羅勒,因為這支我也有JM試管香

M家的一開始的萊姆皮的酸是滿清新的,

但是香草隨之而來壓上來之後變的有點濃烈,

滿適合噴在開闊空間裡當室內清潔芳香噴霧來用哦~

不過聞久也還不錯啦,總之聞香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因為我老公覺得這支味道很不錯,他說有一種櫃子的味道(?)

以上簡短分享囉^^

 

最後附上某賣場賣家(因為我找不到網址了只有截圖)不負責任的JM家和M家對照表

Screenshot_2016-12-11-23-4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