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08-27 台東三仙台 宋媽媽_221221_9.jpg

Day2-20220827(六)

看著首圖那一片青山藍海,應該就知道天氣還是超級熱!!

是那種一下車就有火燒腳底熱風襲面的感覺,只能說還好有租車啊~

本來我們的飯店(?)有附早餐,後來疫情就暫停供應了,

昨天去MATZKA的演出太興奮,聊天聊的太開心,我竟整晚都沒有睡,

心臟跳太快一直有種要跳出來的感覺,老公也睡眠不足~

於是早餐是姐姐出去買的,名為秒殺水煎包,據姐姐轉述真的是大排長龍啊~

口味也不錯,包的青菜也很清脆爽口,也不算太油,推一個!

001.jpg

吃完早餐梳洗完成,準備來離開飯店啦,因為我們今天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就先跟嫚嫚和馬子海說掰掰啦,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他們養的狗超級親人,真的狗就是可愛 

002.jpg

第一站,開好遠好遠的三仙台,途中經過很多景點~

但是想說一次先到最遠的地方再回頭來玩!

一下車真的只有一個字,熱!!熱到暈!

003.jpg

因為今日我的生理狀況不佳,於是走三仙台長橋這任務交給老公跟姐姐,

我自己則是躲在陰影處,重點,不是陰涼處,因為也有夠悶熱!

結果偷聽路人對話真的也滿好笑,

有小朋友走到太熱生氣,大罵說為什麼要來這個爛地方,

三仙台是很美的,但是台東的太陽真的太燙了,

三仙台橋上的扶手都已經熱到能煎蛋XD

004.jpg

老公和姐姐堅持走到第1個島上,再走回來衣服已全溼,

結果我們自己作死又跑去附近的販賣部,結果冷氣超級冷,姐姐就冷中暑了Orz

只是離開三仙台時狀況還不太嚴重~

005.jpg

午餐是成功漁港吃宋媽媽,超級排,於是我們先登記劃位點菜,

打算先走去成功豆花吃個冰什麼的,結果姐姐的冷中暑大發作,

已經跑去廁所吐,豆花當然是吃不下,於是就只有我們吃,

我個人覺得還好,我更喜歡宜蘭的和平豆花~如果不用排隊可以吃一下

007.jpg

終於輪到我們進店用餐了,結果姐姐只能喝菜湯,

宋媽媽的菜挺好吃的,炸鬼頭刀糖醋魚排必點,但是如果不要排那麼久就更好了~

006.jpg

結果姐姐冷中暑完,我熱中暑了orz

本來要去的都歷沙灘天空之境就不能去了,因為我眼前一片黑,

於是開到都歷遊客中心休息補充水份,遊客中心滿漂亮的,據說還可以看到月亮海,

大樹下有吊床,真的很適合休息啊,我也在這裡體力稍有回復。

008.jpg

接下來就沒有行程啦,所以來去今天住的地方,

用色相當大膽,而且有提供早餐以及免費腳踏車租借,

房間雖然是街景但是非常大間,除了浴室的門真的很難關之外,一切都挺好。

009.jpg

昨天整晚沒睡的我體力不支在房間睡覺,

老公和姐姐雄心壯志騎卡打掐去吃據說超好吃的藍田豬排了

因為訂位全滿,只能現場候位

不過據老公轉達他們差不多等了1個小時以上才入店,

但是吃到食物時就完全原諒等候多時這件事了!!

因為他們說真的超好吃啊啊啊!!!

011.jpg

 

 

 

 

 

 

 

 

 

 

010.jpg

吃飽之後,他們買了我的晚餐回來給我吃,是阿鋐炸雞和老東芳的檸檬牛奶,

炸雞還是滿好吃的,但是老東芳的檸檬牛奶就有點水,調合的比例不是很好,

再加上在成功漁港買的封餅(是台東人必吃的傳統月餅),也是還可以啦!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