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俗話說的好:「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還的是什麼呢?是人情債,在我23歲這一年,我又欠下了數筆的人情債。

莫名其妙的來到了23歲,
想當初我20歲生日時家裡人還破費大費周章的幫我過了生日,
而今年的生日最先為我送上祝褔的人就是我的好姐妹七仙女們,
雖然小七玟先破了梗讓我猜到她們要幹嘛,
但是我還是非常高興。

我的笨弟弟send來一封簡訊,凱任延了幾天的祝褔(雖然你還順便機車我@@)

我真的都很開心,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債主們,
現在正用著乃欣、踹和510小姐所送給我的粉紅色鍵盤打字(如下圖),
謝謝這三位貼心的姐妹。

型號是K050 粉紅芭比超薄鍵盤,看到沒,叫粉紅芭比哦!!!!
連顯示燈都是心型的,有沒有這麼小女生啊~

現在我的電腦主機跟鍵鼠都變成了粉紅色的,
下個目標就是喇叭和螢幕,
不過目前螢幕還找不太到,我估了老半天只有找到這台,聽說是奇美面板,不過市面上好像沒有。

至於喇叭要找到時尚跟顏色兼具的好像不多,
大多都看到粉紅色跟哈囉凱迪放在一起,我不想要放無嘴貓在我的桌上!!
有看到一台還不錯的,但是價位似乎不低,一樣,也是看看就好。


再來就是要謝謝瑋莉姐妹送我的金光閃閃錢包一枚,
在你和黑雞老大逛九份的時候還想念到我,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還有小七玟和在外打拼的檳,你們寫的卡片讓我很感動,
還有小七玟你真的把那小本子寫滿了耶~太開心了
非常的感謝你們!!

謝謝每一個為我獻上祝褔的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