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電影的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13
YOUTUBE的短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xRGmuRmJndY


看了預告一直很想要看這部電影,
但是一直很害怕我會像看之前有關寵物和人之間的故事一樣飆淚,
像是「再見了!可魯」、「狗狗心事」還有只看到預告就殺死面紙的「伴我走天涯」。
不過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看完了這部片,沒有意外的,我又殺死了一堆面紙,
根本就是自虐,我是白痴啊我~(/‵′)/~ ╧╧
(不過我跟我媽和我阿姨都是這種人,遺傳是很可怕的)
還有我覺得我這樣很不好,我所殺死的面紙也是要砍樹來做的,嗚呼哀哉,
為了要愛護地球和節能減碳,以後我看這種片都要拿著浴巾來看。

在A段,從發生地震到自衛隊把爺爺和妹妹拯救走,
瑪莉看著直升機一邊追一邊叫那幾幕畫面,
我哭的慘絕人寰驚天動地,
我看到爺爺拜託神不要取走小彩的生命、
瑪莉為了不要讓爺爺放棄希望活下去,一直鼓勵給爺爺勇氣,
還有瑪莉為了想要把爺爺跟小彩拉出來不停的用受傷流著血的腳去刨著地面時,
媽啊~為了這幾段親情以及人和寵物之間愛的表現,
我哭到不行,一度中斷了看電影的動作,
但是到了B段之後我的哭點卻突然提高了= =+
竟然把大哭收起來了,(還是有啜泣啦~)
可能是我覺得後面劇情變的有些支離破碎吧?
但是我看這部片的重點並不是想要做什麼專業的評論,這是我一些感想,
想看真的評論的人請至PTT MOVIE版,很多強者有很特別的評論。

但是除了哭之外我也有大笑的時候哦~
在彩和亮太設計爺爺答應讓他們養瑪莉的時候,
爺爺先誇口說他活了70年從來沒有說過謊,然後爺爺看到是要養狗時就很為難,
彩就在旁邊幽幽的說:70年~都沒說過謊~想當然而,爺爺只好投降。
然後為了要把瑪莉偷渡回家時,爺爺把瑪莉包在夾克裡,
很怕狗的爸爸說:爺爺你是買了很貴的盆栽不敢拿出來給我看嗎?
結果爸爸看到是狗竟然嚇到倒退三大步去撞到牆,
我不禁露出會心一笑的笑容,很棒,親情就是在這些小細節裡展露無疑。

說實在的,我明明就在寵物當家看過這段實錄,當時就已經哭的很慘了 = =+
我怎麼看電影還是哭成這樣呢?
小柴真的太可愛了,但願不要爆發另一波瑪莉潮,
已經有很多可魯在街上流浪了,人類真的很壞,
下次我看這種片一定會拿浴巾去看,因為我不想當很壞的人類,
我要好好節能減碳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