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許久,終究是動了筆,
有些事情雖不吐不快,但是怕過多的人了解。

為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恨你?甚至你家族裡的人也問為什麼恨你?
其實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花力氣去恨你,
在需要你的時候,你為了自私的理由離開,
自此至後,我便不再需要你,我也不會恨你。

你說愛,我只覺得可笑,這世上你唯一愛的人就是你自己,
別急著否認,因為你就是如此,
你對我示好,用粗糙的手法,只是為了要撫平你心裡偶發的愧疚。

當然,我也不會愛你,因為我對你沒有感情,
誰會對一個陌生人有所謂的愛恨?
你之於我便是如此。

好吧,你可以說我薄情寡義,
但,我幹嘛沒事對陌生人付出感情?

對於你,所有的情緒都是多了,
因為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