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哦~難得回個家,結果老媽老爸都感冒了 = ="
害我也跟著被傳染了,回到嘉義之後整個開始發燒,
天啊,我是個要期末考的人耶 >"<
校醫還是一樣,沒有把我治好的一天,還是花了50元跑到民雄的特約診所才見了效,
可是吃了三天的藥,感冒還是沒有好,好在考試的科目剩下不多了,
結果發現週遭同學一堆人跟上了流行,整個97級病歪歪的一股旋風。
真囧,比在臉上寫滿了囧字還要囧。
在考期末考的時候,發現一堆人也是擦鼻涕的擦鼻涕、咳嗽的咳嗽,
全部都趕上流行啦!!
今天跟佳玟走在活中,又看見一群不知死活的高中生來學校參觀,
我說選在期末考來要看什麼?看一群面臨期末考怨聲載道的大學生嗎?
佳玟說是來看一群要考期末考的的生病大學生,太XD了。
總之現在還是咳咳咳咳個不停,
衛生紙也是殺掉了一堆,我想在實習前把身體養好,拜託老天爺,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