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又是為了拍照 = =a
最好笑的是大家好像都睡的不太好,可能是論文在搞鬼,
大家都做了不太好的夢;有人是一直在唱歌被電,我是夢到遲到被叫醒,有人是做了預知夢。
反正大家都睡的不太好啦!

好不容易找到文院R142,(文院跟迷宮沒什麼二樣)
攝影師人還不錯,滿臉笑容,可能跟我們是第一批有關係吧,哈
很有耐心的在調整我們的角度。
我很快速的被啪啪二張就照好了,
周佳玟就搞了比較久,好不容易橋好了身體,頭毛就亂了,
頭毛弄好了,身體又歪了,差點陷入無限的迴圈,
要拿來相親的照片果然卡厚工,哈哈。
而阿踹是被要求眼神柔和一點,510是攝影師要她笑開露牙齒,
結果笑太開了,最新指令是笑一半就好,呵。
豬PA被攝影師說長的像屈中恆,大家大笑,
可是我後來跑去看照片,天啊還真有八成像,
呵呵~豬PA原來你是老屈 XD

另外回程的路上跟豬PA跑去期刊室補做問卷,
旁邊跟了討厭鬼一枚,
有人就是這麼有本事才講了二句話就可以讓人生氣到要炸開!!
很想回他飯可以多吃但是話不能亂講,
但是基於我是個優雅的人不想跟他計較。

騎著小粉紅回家,必經之路被混凝土車擋住,
只好繞了好大一圈騎到電塔那邊再繞回家裡,
哦~讓我多了10分鐘的路程,沒關係啦當運動好了,
只不過早餐沒吃讓我餓到快暈了,
馬上煮中餐來吃,
一切就緒之後我要來睡午覺了。

我想要蒐集全班的學士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