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非常可怕,但是至少我人還可以安好的坐在這裡,代表我沒事。

我載著阿莊、阿踹載著吳小伊還有咪cat自己騎著一台車,
五個人非常歡樂的要前往嘉義市吃黑亼,
(稍微離題一下,這是我第二次吃黑亼,今天也坐在我第一次坐的位子上,太巧了。)
我們一路上非常的和樂融融地騎著車非常順利地前往目的地,
殊不知到了麥當勞前的那個大紅綠燈時發生了悲劇,
我看前方已經紅燈了,所以就把速度放慢下來,
突然在我右邊的一台由中年婦女所騎的vino橫過我就想要左轉,
連方向燈都不打,我一時剎車不及就尖叫一聲直直撞上去她的車屁股。
然後我們就倒地了...阿莊的右膝直接著地然後我的車還壓在她的腳上,
我自己則是往跟車倒的相反方向跌坐在地,
騎在我們後方的咪cat也跟我們撞成一團。

雖然我們三個站起來之後都沒什麼事,
我把牽到路邊之後就準備要破口大罵了,
結果那位中年婦女已經不見了!!!!她駕車逃逸了 = =
哇咧~以為我們都看起來沒事就跑掉了,
大家騎車還是小心一點,這種莫名其妙的人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