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版精華區裡挖出來的東西,自己寫的文字感動了自己。
我忘記我當時是寫給誰的,也許是寫給自己,也許是看了一部電影或是戲劇,
總之,現在用在這裡,似乎也頗為貼切。

2005.10.26
澎湃的心緒 紛亂的思潮
在文字的耕耘中
我 愈來愈激動
激動的 就快熱淚盈眶
看見你 或許 會流淚吧
觸摸你 或許 會說不出話吧

誰知道呢
也許我會伸手狠狠地抱住你
感受你 炙人的體溫
又更或許 我就掉頭走
因為我不想擁有了 又放手

不想看見你的背影 給我的強大的寂寞能量
所以 當我看著你想哭的時候
那麼 也許背過身去 會好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