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多益後,去新open的漢神arena看看,
人非常的多,車位非常難找 = ="
進去之後覺得有冷氣的地方真的是天堂,

想說從最高的八樓逛下來,一到八樓的特價中心,
我以為我到了暢貨中心 orz 滿滿的都是限時搶購跟5折的牌子...
還看到了李柏恩來幫puma當一日店員的活動,
我發現旁邊的國中高中女生們都是隨身攜帶著相機耶...

七樓以下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樓層,因為人太多了,
突然很想念耐斯廣場那小貓二三隻的寬敞逛街環境。

二樓是男仕女仕的精品,有亞曼尼西裝、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飾品,
有種奢華的味道,我被錢堆出來的氣勢給嚇到了,
一樓有特別挑高,擺滿了女人夢寐以求的精品香水包包鞋子。

綜合以上,我會再去逛一次,畢竟離我家很近而且我的高雄人同胞們一堆人還沒去過,
不過我希望等人少一點時再去逛...

結束這個行程,去坎城戲院看電影,這家戲院也是喜滿客影城旗下的,
雖然我沒去過夢時代的喜滿客,
看的片是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好像也可以說是蝙蝠俠6),
希斯萊傑演的joker演的真是令人打從心裡不舒服而且很毛,
一直神經質的舔嘴唇實在是很可怕,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很帥,然後本片的黑色幽默的對白也不少,
很多我喜歡的演員都在這部片裡,
就算沒看過前面的蝙蝠俠系列也ok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