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b cream的火在台灣燒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日前燒到我身上了,前陣子在合購版看到有人在開團,
6支才830元,等於一支加雜費才140元,而且美妝版的好評如潮,
就算只用一次140元也不太虧,於是就買了一支。
再加上之前送舊和謝師宴有用過大頭兒的bb cream,感覺上還滿好用的,
於是就敗下去了。


以下是照片和成份說明


◆重量或容量:35ML
◆成分:維他命E.甜沒藥.尿囊素.荷荷芭.澳洲胡桃.菸鹼胺.馬齒莧.吉拉索蘆薈...詳見商品標示
◆使用方式:基礎保養,塗上其他防曬產品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保存方法:請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製造日期:2008.06.16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請置放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當您開始使用一個未接觸過的保養品時,建議您先做肌膚測試。
使用前請將產品先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觀察24小時後,
如無任何發癢或紅腫,即可正常使用產品。
5.產品未拆封可保存3年,產品拆封後請盡速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使用心得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用的,變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反正我擦完之後氣色比較好,
但是我也搞不太清楚我是乾性肌、油性肌還是混合肌?
但是我覺得會有點浮粉刺,但是可能剛好是碰到我經期,
我經期本來就長痘子長的兇,所以要等過一陣子才能確定是不是會浮粉刺。
如果不浮,我下次可能會再買。
另外我覺得麻煩的是不能防曬,所以得先擦一層防曬,
最近相準的防曬品是DHC的晶燦防曬乳,順便說8月份的DHC這組有在特價,很划算哦,二瓶一組才460元哦。

見証人A:
某位路人:「你的臉好像變比較白耶,你是不是擦了什麼東西還是塗化妝品?看不太出來。」
個人自行把這句話解讀成:白晢自然。

見証人B:
我:「我的臉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白?」
我弟:「有啦有啦!」->整個就是在敷衍我 = ="

感謝以上二位見証人分文不收見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