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有大學部的所要辦研討會,真的非常辛苦,
當這個所的所辦小姐更是辛苦,
今天的光機電所的研討會就面臨了這種窘境,
很新的所,沒有大學部的學生,
大部份的工作人員都必須外找。

今天的研討會意外來了非常多人,
便當面臨加訂二次還不夠的困境,連工讀生都拖到快一點才有得吃,
交大的老師因為學生還沒拿到便當跑到簽到台來發飆,
莫名其妙也不知如何是好的工讀生跟所辦小姐只好唯唯諾諾地道歉,
突然覺得我們自己系所辦的研討會實在辦的太棒了,
至少食物完全不欠缺,
也有可能因為我們是小市場(?)所以參加我們研討會的人也就比較少?
不過今天請來的老師真的很大一咖啊~
到處都是工研院的博士在走動,
太可怕了。

不過真的太累了,站了超久,
從早上8點20開始到晚上6點40左右,大約十幾個小時,
我坐著的時間寥寥無幾,其他都在走來走去,
接著7點又到老師家去打工二個小時,
總歸一句話,真是做牛做馬12小時,累!!!!!!!!!

不過很棒的是認識了一些很不錯的人,雖然不知道名字,
但是共事起來頗為愉快囉。
還搭了順風車,同事知道我非常不想走路吼~XD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令我囧了一下的事情,
這次研討會23日的下午議程安排是創意競賽,
所以有其他學校的學生來參賽,
有二位吳鳳男孩一大早就來了,
不過他們因為今天中午便當爆發事件所遲遲沒有拿到便當,
所以基於愧疚所以有多聊了二句,
沒想到其中一位瞇瞇眼吳鳳男孩竟然在下午的時候一直找我去看他們的海報,
啊我就不是工科的啊,一直叫我這個外行看是要看什麼啦?(/‵′)/~ ╧╧
最好笑的是,要我看的東西竟然只是海報有沒有貼好,好不好看這種問題 = =
後來他們老師請他們的學生喝全家冰沙,
他竟然說他感冒,硬是把他那杯給我...ORZ
明明他就健壯如牛啊!!!害我被A夢虧...( ‵□′)───C<─___-)|||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傢伙是在跟我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