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次分享的鐵塔是系出同源的,都是由同一個網站下載下來的樣本,
然後呢,我開始刻之後就非常後悔我為什麼要選這個教堂來刻,
因為在刻窗戶時我就覺得我快瞎了...orz
而且我覺得其實我沒有把這個作品做的很好,
因為有一些很細部的地方我沒有折出來,
不過在燈光照射之下還是可以唬唬人的 XD

我個人是喜歡比較小SIZE的卡片,是A4紙的一半,
所以我的樣版也是印成A4的一半,
然後用弱黏性的雙面膠貼著美術紙再刻,
如果不想要雕到眼睛脫窗的話可以考慮印成大一點的SIZE的,
這樣可能會比較容易整理細部的地方,
提供大家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