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慶賀本人來到二個小六學童加起來的年齡,
也就是12歲+12歲=24歲啦,
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誰呢?
應該就是昨天跟我聊天才猛然發現我今天生日的林芳琪,
再來就是我的愛人周加溫,但是我懷疑她比較愛我媽媽,
另外就是跑來我家吹冷氣又機車我的李岱羽和510二人的12點一過就馬上說生日快樂的,
謝謝你們預約我明年的生日趴要砸我蛋糕啊...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吼,
還有謝謝只要想睡覺就會特別夯手機響不停的天哥,
你用起床呻吟聲祝我生日快樂真是非常之特別,
謝謝小v和4EVER在plurk上面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小穎今天把我上次連線沒標到這次標到的項鍊寄到我手上,
謝謝拖拖、小B、A夢、米咕、龍瑞、大賴、大方、鄉長、小欣、喵、寶貝大友,
俊哲、王婷、小p、很久沒出現的阿活、趴呢跌倒等人在我個版上的道賀,
以及菜包大和葉大的道賀水球,
謝謝PTT蟹版版友的同年同月同日和同月同日的生日快樂,我愛巨蟹座,
謝謝柏靈頓小熊也是跟我同一天生,雖然他是50年前的今天,
還要謝謝檳檳還特地傳簡訊來給我,
連我常去保養摩托車的車店也傳簡訊來給我,還連傳二封 XD
還有瑩真和家裕,你們二個除了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外還指派工作讓我做...Orz
最好笑的是我弟補完習回來還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略顯沒誠意,
還有最可惡的有了女友就沒有好友的謝凱任,竟然還要我打電話去,
anyway,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