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2012牛仔 連衣裙歐美夏季複古 大碼女裝 新款連衣裙大碼顯瘦款
☆賣家名稱:小歪家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318536314
☆網誌心得:

其實這件衣服呢,是我好朋友轉讓給我的,
基本上她超愛這件衣服,但是因為我好友胸前很有料,
所以她自己覺得穿起來不好看,
所以忍痛割愛給我~

為了報答她,我決定好好為這件衣服寫一篇心得,
選在我本人生日這天分享,以玆紀念。

首先來看看圖

基本上這女孩MD是單穿,BUT我身高160CM 這件衣長只能蓋住我的卡撐,
單穿實在是太挑戰路人的極限了(攤手)

以下就直接進厚片人實穿XD
不防雷直接來囉!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個刷色,
所以這次穎PO了一件RG的刷色牛仔襯衫,火速下標,希望會排到:)



不過這件衣服有一個設計不良的地方就是那個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
扣子和扣子的間距太開,如果沒有暗扣的話,
那裡就會露肉出來,身為腹愁者聯盟的一員,隨便讓肉跑出來是一件不禮貌的事,
所以我自己加工縫了二個暗扣。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衣服的近拍~




最後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真超不要臉的XDDD)
希望少少分享大家喜歡(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