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家中開伙,邀朋友來聚會,很開心,
小小的房間塞了8個人,好擠好吵好歡樂 XD
(但是如果陳澎澎再講話這麼大聲,我就又要被寫第三次白板了)
成員:emma、510、小羽、澎澎、阿真、阿美、張董
(少了回東石的小慕還有硬要去練球說我害他吃不到的大賴)
昨晚的菜色是:麻婆豆腐、馬鈴薯焗烤、泡菜炒豬肉、
小黃瓜沙拉棒沾王姐姐眷村醬、烤雞塊
主食是麻醬麵以及30元的白飯。


吃完飯看完很令人火大的天下父母心之後,
大家說要去球場打球,
大約9點半到了球場,
因為沒有籃球場地,emma和510先指導學妹比賽,
阿美和我還有張董去田徑場跑步和散步,
後來就打起了網球場地的排球 XD,
原來我打排球沒有很差嘛(聽你在說),只是我的手都紅了 XD

硬是把大賴從家裡CALL過來之後,
大家玩起了數字球,
還被小羽笑我們沒玩過的沒童年( ′-`)y-~
這個遊戲讓身為菸酒生的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足足玩了一個小時以上有吧,
最輸的阿美還被大家用排球打屁股 haha
打完排球都12點了 XDDDDDD
洗了手之後轉移陣地去了籃球場,
打起了2男對5女的鬥牛比賽 XDDD
我們一比一打成平手,(就不要說我們無視犯規可能的防犯行為好了 XD)

接下來則是玩起了爬樓梯的投籃比賽,
玩到燈都關了,我們還沒破關,
結果燈一關之後,張董的準度就出現了,
(當事人表示:哇係月光盃欸選手啦~)
好不容易二位男士破關後,
emma玩起她自創的過人椿上籃,
結果玩興大開的張董被操的很慘,
跑經過人椿時都可以聽到他的喘息聲,哈哈。

一邊聊天一邊大笑時,看見頭頂的星空,
突然發現我們好久沒有在球場上熱血地留到這麼晚,
好久沒有這般快活地看著頭上的星子們,
身邊的友情陪伴,身體很累很累,心裡卻是很滿很滿,
晚風吹拂著,也吹動我們的心情,
坐在黑暗的球場中央,很希望我們是在墾丁的海灘上吹著海風,
四月份的玩耍在跟我們招手,
走在歸途上的驚喜是美麗的螢火蟲,又約定了若蘭山莊(如果阿里山恢復了)
我的朋友們,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