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里琪 Ni-kiyo【H1Q0909】暖冬~獨家限定 可拆鉚釘環 靴口反折 中長靴
                        里琪 Ni-kiyo【H149B-3】焦糖~獨家限定 蝴蝶結中心點點布 淑女中跟鞋
                        里琪 Ni-kiyo【R32309J】春醺微漾~獨家限定 胸前蝴蝶結樣 可愛吊帶連身褲
☆賣家名稱:里琪
★拍賣網址:我要找一下,需要者請來信
☆網誌心得:

其實這三件裡只有連身褲是我的,
但是我的朋友很想登上我的網誌,
所以幫她寫了心得文 XD
也有出賣朋友的實穿照,她二雙鞋都穿35號,腳板瘦長。
這二雙看滿合腳的,她也覺得滿好穿的。

先來看看靴子的賣場照,這雙是特價出清品,只剩咖色,
剛好我朋友愛咖勝過黑色,
鉚釘看起來很有個性,要不是沒有我的SIZE了,我應該也會買一雙 XD

再來看看實穿照,是香港貨(其實應該也是大陸製造的),
鉚釘是可以拆的哦^^

再來是第二雙跟鞋的賣場照,這雙也是出清品,
我喜歡深藍色,可惜也是銷售一空,

再來是實穿照,我朋友的評論是這雙鞋的跟很平易近人,
好穿好走^^

再來是我的連身褲的賣場照,
最近有感於流逝的青春,所以想要來裝一下少女(?)
重溫舊夢 XDDD

不過接下來的實穿照都不是我,
是我二位來我房間搗亂的朋友的實穿 XD

簡單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