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想要去駁二看展覽,因為離我家真的很近,
可是每次不是都是經過,不然就是想看的展沒了(EX:好漢玩字節 Q_Q)
 
今天難得回高雄,就去看了高雄設計能展和鋼鋼好。
一進特區發現人超多,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是有一位表演者在即興演奏!
(影片在此http://www.youtube.com/watch?v=7SnqhKwV2u8 ) 超強的!!!
然後在眾人驚呼聲中才發現展門上的平台上坐著一位街頭表演者 ,
可是我不喜歡,因為他原本手上有一包金魚,可是他表演到一半就把魚丟在地上!!!!
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我都快嚇哭了 = =
如果忘掉這段不愉快的插曲的話,
處處都有會心一笑的驚喜。
展區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小巧思讓你也變成展覽的一環div>
這次展區裡有另類的俄羅斯娃娃特展
名牌的俄羅斯娃娃
好多手組成的臉譜
另一個展區的作品,
黑犬=默 我很喜歡這件T-shirt
唸勞工系一定要去的勞工博物館,這次的展期是職災相關,
裡面有一些互動的機器讓一般民眾可以了解職災發生的原因和預防的措施。
本來是要看一下職災電影的,但是要下星期才放映,
等下週投完票再看看能不能撥時間看一下。
歡迎大家來高雄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