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Alice in jp 一月折扣季82百貨雜貨屋購入
                    折扣插畫手繪年曆筆記記事本(女孩)220元

☆賣家名稱:alice
★物品網址:http://0rz.tw/BPHPb
☆網誌心得:

各位版友們大家好,
這本日曆本在我一月份的折扣季分享文裡有分享過了,
算是舊品重發。

會重發文章的原因是原本這日曆本是我送給我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所以當時拿到時完全沒拆開就直接寄給我好朋友了,
剛好上星期上台北找她玩,
所以跟她就借來拍內頁啦,
內頁真的是超可愛的,而日曆本身的紙材有點像丹迪紙。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內頁的照片吧^^

這是當時賣場的照片

一月份,充滿了正月過年的氣氛,
所以有應景的年糕以及和服 XD

二月份,謝謝es版友vewgx大大替我補充,
推vewgx:因為2/3是日本的節分,就是灑豆子驅除壞運  
→ vewgx:那些是豆子喔:D

所以要邊灑邊喊:「鬼在外,褔在內。」

三月份,是野菜生長的季節,
我看日本的節目,他們喜歡採野菜做涼拌的樣子。

四月份,是櫻花盛開飛舞的季節,好美麗。

五月份,好像是日本的兒童節?
要掛鯉魚旗啊~

六月份,常下雨的季節,
地上常有小水窪,狗狗也好奇地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

七月份,向日葵開的真囂張,
充滿生命力。


八月份,好熱好熱,需要來碗清涼的剉冰消暑一下 XD

九月份,月圓人團圓,是中秋節。

十月份,楓紅層層,逐漸飄落,冬天的腳步近了。

十一月,一杯咖啡,一本好書,悠閒渡過冬日的時光。

十二月,在聖誕節掛上祈禱的願望,希望未來一年能幸褔快樂。


這麼可愛而且精緻的東西,讓我的好朋友都捨不得用,
而且搞的我也想買一本來收藏,哈哈,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再發一篇文跟各位版文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