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popo_in_jpODORU章魚君 010攜帶方便筆型剪刀
                  popo_in_jpODORU章魚君018 海賊王也有資料夾
                  popo_in_jp049~ 3 Way 防曬袖套披肩圍巾

☆賣家名稱:popo
★拍賣網址:都結標囉

☆網誌心得:
popo和kiki都是日貨界的小物天后,但是二人的小物又有些差別,
Kiki滿主打迪士尼商品,Popo則是很多有的沒的商品 XD
不過很多海賊王的小物都是跟po買的:)

首先先來看看已經出現很多次卻一直沒買這次終於下手的筆型剪刀,
我有一點蒐集文具的怪癖,也很買剪刀,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實品小小一支,就跟原子筆差不多(廢話...人家都叫筆型剪刀了)
背卡上有說明,我覺得還滿好懂的,剪刀還滿利的!


再來就是海賊王文件夾

只是因為很可愛就買了,雖然我還有一堆沒用過的文件夾
有一張全部的合照,阿諾少爺的背入鏡了 XD

第三件是價差驚人的抗UV披肩
淘寶上一件只要32元,東森詐騙三件990元,最近momo台也特價三件399
而我卻鬼遮眼買了最貴的....360元,
沒關係,只要母親大人開心就好,因為這是要買給母親大人的。

實品還滿細緻輕薄的,我很怕蕾絲很容易勾紗,不過這件不會,
不過我還是懷疑這有抗UV的能力,
䄂口有做一個暗環,可以讓手指頭伸進去,這樣就騎車時就不怕被風吹起來沒有防曬到,
因為家裡的Q將一直瘋狂地追逐這件披肩,於是就沒有試穿3個穿法就收起來了。

簡單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