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HIN折扣季32LDS超可愛荷葉滾邊夾腳拖+鍊子-粉藍
                  SHIN折扣季62E HYPHEN雙層式小花蕾絲縫線裙-灰色
                  vikii *JULY夏日折扣祭*74-香氛擴香精油-橘子+青蘋果

☆賣家名稱:SHIN+VIKII
★拍賣網址:都結標囉
☆網誌心得:

折扣季已經來到尾聲了,失心瘋下標的東西也漸漸地來到我的身邊了 Q_Q
首先就是一雙要價680元的拖鞋,當時下標時在想什麼啊?囧
還挑了很容易髒的顏色,粉藍色..當初應該留牛仔藍色的,
可是還是很容易髒啊 QQ
穿出去弄髒會很令人心痛啊,
我看我還是留在房間內當室內拖好了,是說為啥要買一雙六百元的室內拖?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 XD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接下來的實品照都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相機我忘記拿回來了,只好將就一下囉~Sorry

另外我想請問也有買這雙拖鞋的版友,那個附的鍊子是要用在哪裡的?
我這雙拿LL的,我平時穿24.5的鞋,這雙穿起來剛剛好。
鞋底滿柔軟的,其實真的滿好穿的,可是我還是捨不得穿出門,
鞋子是MIC的

第二件是紗裙 ,我挑了灰色

因為覺得灰色比較好搭,實品的紗和繡花很細緻哦

再來是VIKII的擴香組,現在擴香組愈來愈便宜了耶,
我買的是青蘋果和橘子,
聞起來滿清香的,不過我要拿回家給我阿母用 XD

有實品照哦,還有紗裙的實穿

簡單分享,錢包快撐不住的折扣季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