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Alice in jp*新年冬季折扣季187下殺低折扣 日本大人氣格紋斗篷
☆賣家名稱:Alice in jp
☆網誌心得: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件斗篷XDDD
格紋我很喜歡,但是選色卻是大困擾,一直在想要黃色還是綠色好~
其實最喜歡的是ALICE網頁上的紫色,但是沒有這個顏色可以選 Q_Q
後來選了綠色,想說研究室老是比室外還冷吱吱,有帽子滿實用的,
來看看實品吧,實品比網頁上還要暗一些,
而且質料摸起來有點硬粗,我覺得一定要下水洗過才會好摸一點。
實穿
好,我覺得好像小紅帽,只可惜我買綠色的....
這樣不就是小綠帽了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