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海賊王UT
☆賣家名稱:UNIQLO網路商店
☆網誌心得:
 
話說UNIQLO的網路商店成立了,
而且!!!竟然搶先開賣海賊王的UT,
自從收到電子報之後就和我弟研究老半天要買哪一件,
但是因為價格實在訂的不太好,599元有點貴,
我在淘寶的UNIQLO買不用這麼貴,99RMB的UT換算下來一件大約450-470元。
 
但是後來有發現網路店面購買有送贈品耶!!!
竟然是海賊王的隨行杯耶!!
於是在開賣前一天就先把會員申請好,
也試結帳一件衣服感受一下結帳流程,
然後發現只能用信用卡結帳時,還硬是把有信用卡的好友挖起來一起搶!!!
經歷過日貨搶標和搶演唱會門票的洗禮就知道這些前置作業是必要的~
 
9點開賣,我們很順的結完帳了,還有種怎麼好像不太搶手的感覺,
但是我太小看海賊迷們的威力了!!!9點20分左右就出現銷售一空的消息了!!!
 
廢話說這麼多,還是來進入正題吧:)
就是為了這個隨行杯!讓大家搶破頭!
 
杯子的實品~
外觀是多幅經典場景
我買2B1,深藍色比較好看,但是灰色也不錯!
 
實品是這樣,質料不厚,但是摸起來滿舒服的,
背面沒有圖案,但是衣服的下擺有做OP的標牌,
 
不得不稱讚一下UNIQLO送貨好快,
我今天九點就接到宅急便先生的電話了!!
而且盒子好大一個 囧

更多照片可以看輾書 X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4266&id=1749440375&l=4e42d1c5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