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冗長的理事會召開的日期

發現顏理事長的很像像辛普森家族 我有照片 這樣就有圖為証了

顏理事跟鄭理事還說要來考中正勞研所 說以後工會幹部都要去考

沒考過就要一直當幹部....(這真的滿慘的..)還要我推薦老師 哈哈

又講到吳清賓 笑說唸了會不會當局長 這要問衛民

會議一開始的時候氣氛滿平和的 可是講到福利會的問題

炮火開始猛烈 整個好可怕 總會的褔利委員整個被噹很慘

(組長說他平時很混 雖然是一分會的工會成員 果然下午人就不見了...)

廖理事就說你們要發放褔利品都沒有考慮到分會的需求

高廠這裡天氣這麼熱 夾克還一次發三件 浪費嘛~(只差沒丟筆了!)

乾脆下次說我們要做一件二萬的太空衣好了 (眾人大笑 福委苦笑)

第一次看到這種炮聲四射的場面 嚇了一小跳

會開好久哦....我要睡著了 = =+

廖理事很可愛 在炮轟完總會褔利委員的代表之後還跟我使目尾

不過開完了上午的會 我好累哦~我想睡覺

下午的會一開始就討論的很"熱烈"

不過我想睡覺 只好一直進進出出 掩飾我想睡搞搞的事實

再摸非一下再進去好了 唉

還跟宥鈴姐出門去買冰給理事們吃 一邊開會一邊吃冰還滿奇特的

好累 我想要回家了

一次實習碰一次理事會就夠了

還要想會刊的投稿內容要寫什麼.....1400~1600字....0.5元....

秘書說 你乾脆就寫第一分會的理事們都不會開會好了!

真的說這個就被罵死...曾組長還說 以為今天案子一點點而已

還是開到快五點 效率有夠差 哈哈

想到還有一次監事會頭就大起來 頭痛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