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所事事發呆的一天

聽聞小熊維尼今天跑去中鋼了 不知道老師什麼時候會來

可是偏偏我的手機又沒電了 老師應該沒有忘記可以打工會的電話

不過明天應該是實習的重頭戲


因為明天是理事會.......

我是旁聽的小實習生 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希望不要叫我上台報告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畢竟我是這麼的害羞.....= ="

我很怕老師星期四跑來 這樣工會大家都在忙 只有我陪他很監介

可是又不希望他星期五才來 因為我星期五可能要請假

唉喲喂啊 整篇都在自言自語

因為今天工會一大早 組長們跟常務理事就跑去參加告別式

整個工會空盪盪 我發呆了一早上

今天是有跑去石化教室看常務理事幫保全組的員工上課

充當攝影師 還偷拍秘書跟土豆仁組長的呆樣 整個很好笑

下午就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看了一早上的網拍

閒人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