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離個題,無名的全站分類實在讓我很囧,
有時還真不知道要分在哪一類,真是囧煞我也。

今天回來的時候想說去超市買個青菜回來中午燙著吃,
是有預期到颱風過後青菜會貴的不像話,
但是我還真是沒想到會貴成這樣@@
高麗菜小小一顆醜的要死,竟然要價69元,我真的很想要哭,
懷念之前高麗菜一顆只要10元而且又大又漂亮的時候啊,
然後呢,想說買個根莖類的東西來吃好了,
特價的東西都是胡蘿蔔跟菜頭...我不愛吃,囧。
空心菜一把15元而其他菜都是20元起跳,
受不了,以前我買過三顆菜10元的,唉。

所以只買了一把金針菇回來,小小一點點也要我13元,
唉唉唉...現在東西貴的都會說人話了。

但是有時想想,菜太便宜農民也很可憐,
然後價差都被中盤商賺走了,唉,
到底要便宜還是要消費呢?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